2014/3/31 15:00 活動 - 機器人格鬥賽 ROBOCON 鄭策   2492  

鄭策變形廢鐵參加2014年第四屆RBL機器人格鬥賽

2014年第四屆RBL機器人格鬥賽在瞻營全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大禮堂中舉辦。

這次使用Arduino開發板製作的機器人,分別是來自林口區崇林國中鄭策(圖右)的「變形廢鐵」與臺北教育大學電研社的「GM」。兩者除了同樣都是以Arduino開發板為基礎以外,全機身更是純手工打造。

前者利用木頭與熱熔膠組裝機身,並在頭上加裝LED,通電後其頭部更會發出淡藍色的光芒,相當帥氣;後者則是利用泡棉製作鋼彈造型的頭部,做工之精細也讓它獲得此次的最佳造型獎。

原文網址: 2014年第四屆RBL機器人格鬥賽 | 機器人雜誌 | 雜誌櫃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mag.nownews.com/article.php?mag=10-119-21318#ixzz3BklFuSuN

比賽結果,贏了三位,兩名棄權,一名比賽才剛開始就故障,真是所謂的「不戰而屈人之兵」最高段兵法之術....(掩面羞愧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