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7 00:00 產品 - 免費3D設計軟體 網路 POLO鄭   2552  

K-3D是一款免費軟體,3D建模和動畫。該計劃是廣泛的,對於初學者來說有些複雜,但也很靈活,可以使用大量可用的套件。該程式可以很容易與多邊形建模工作。由於建立的任何形狀,曲線和動畫。

K 3D 是免費-作為-在-自由 3D 建模和動畫軟體。視覺化管道的體系結構,製作 K-3D 演出者多才多藝和強大的工具,它結合了靈活的外掛程式。

容易

K-3D介面使用您的平臺的外觀和感覺,以及它與你已經知道的應用程式是一致。新的演出者會發現 K-3d 立體易於理解,和專業人士感到賓至如歸。K 3D 是直觀、 一致的和可被發現。

功能強大

K-3D功能程式和參數化的工作流。屬性可以以對話模式調整並且立即顯示結果。功能強大的、 基於節點的視覺化管道允許更多的可能性,比傳統的修飾符堆疊或歷史記錄。選擇從一個修飾符流動到下一個。

先進的撤銷/重做系統,確保你總是能走回去,和開拓進取的撤銷樹就意味著你總可以去向前,甚至在那裡其他程式失去重做的能力。

工業強度標準形成的 K-3D產生-包括本機與 K 3D 使用者介面緊密集成的 RenderMan(TM) 支援的基礎。

靈活

得到所有的基於節點的視覺化管道力量: 連接任何東西到任何其他的東西。K 3D 讓你自由地建立組合從來沒有見過。

工作一側的一個模型,顯示鏡像,另一邊和看到焊接在一起作為即時的細分曲面的最終結果。使用 K-3d 立體的複雜的工作流很容易建立和理解。回去,修改的工作流,開始,看著更改會自動傳播到結束。

免費

K 3D 是免費軟體。在您所選擇的平臺上執行它。適應它為任何目的。收到它無代價。它分享給你的朋友。所有的 K-3D原始程式碼,該程式碼是可用在GNU 通用公共許可證下

http://www.k-3d.org/




推薦文章:攪拌機 BlenderSketch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