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00:00 產品 - 免費3D設計軟體 網路 POLO鄭   2610  

Sculptris  

Sculptris是一個直觀的程式在虛擬空間中,它不需要安裝雕刻。通過使用ZBrush的創造者開發的程式。

Sculptris

作為專注於純粹的創造力的藝術家


輸入Sculptris,一個有趣和吸引人的方式來開始你的數位雕刻旅程! 如果你是新的數位雕刻的世界,Sculptris是其理想地上手。如果你在企業管理經驗的另一方面,我們為您提供的ZBrush。 憑藉我們屢獲殊榮的軟體,ZBrush的,之前公佈了十多年,Pixologic的,使用ZBrush和Sculptris的製造商,已經成為公認的帶來突破性的創新進入數位藝術的世界。






Sculptris藝術家:塔龍Baysal


Sculptris提供了一個極好的網關轉換成3D的令人興奮的世界。它的特點是簡單易學,即使有人在數位藝術的經驗,但對於建立可隨後在其他應用程式,如ZBrush的細化模型的基礎足夠強大, 把你的藝術更上一層樓 ZBrush是最widely-在今天的市場上使用的數位雕刻應用,是行業標準。當你準備把你的Sculptris創作更上一層樓的細節,呈現和融入即使是最大的項目,我們歡迎您的ZBrush其主機功能強大,獨特的,革命性的工具。 當你準備採取藝術推向一個新的水準,你在Sculptris所學到的技能很容易轉化為ZBrush的。



Sculptris特點


Sculptris已被設計得盡可能接近,盡可能每一種類型的藝術家。該介面是毫不費力地瀏覽和各功能是很容易找到。即使是最初級用戶能夠開始建立瞬間內。 當你變得更加熟練,你會開始發現應用程式中的新的深度。您的刻畫將採取的創造力和細節的新水準越有經驗。 Sculptris提供兩種導引方式,以適應你的喜好和你已經習慣了的東西。預設情況下,Sculptris lauches與被稱為ZBrush的導引控制項右鍵點選導引和免費移動導引。另外,Sculptris的原廠導引和快捷鍵可以打開或關閉。




動態鑲嵌


Sculptris釋放你從不用擔心你的模型的幾何形狀。當你的模型,Sculptris會持續分析的表面,以確保有足夠的三角形來顯示你建立的細節。如果沒有,Sculptris自動同時使模型的其餘部分保持不變的刷下劃分的區域。這也讓Sculptris以更好地利用電腦資源,因為多邊形只增加需要的地方。 模型的這種動態分割,不僅雕刻細節的時候發揮作用。當您增加量從表面上看,拉動一個人物的額頭部分的時候了建立牛角如它也有使用。當其他項目延伸現有的多邊形來做到這一點,Sculptris增加了新的多邊形,並保持均勻分佈的多邊形,使該領域的未來造型更容易。

官方網站與程式下載


http://pixologic.com/sculptris/




推薦文章:OpenSCADLeoC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