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23 00:00 產品 - 免費3D設計軟體 網路 POLO鄭   2371  

3DCrafter -是3D建模和動畫的工具。它有三個版本,3DCrafter的第一個自由版本,以及兩個付費3DCrafter 3DCrafter Plus和專業版。STL文件導入集成了每一個版本。

複雜的模型可以從簡單的3D圖元使用3DCrafter的形狀建築工具來構建,或建立的。提供建模工具變形,造型,和油漆的3D形狀。

建立一個動畫場景很簡單,只要在你的動畫定位形狀場景的每一個點中的時間。3DCrafter將確保產生的動畫執行平穩。動畫可以通過一幀一時間被踩踏,實時觀看,或者記錄在影片格式(AVI)檔,以便您可以發佈您的作品。

工具捲起組允許您自訂3DCrafter介面,這樣只有那些您最常使用的項目是可見的。如果你需要查詢一個不常用的功能,該工具捲起始終是一個點擊即可。

3DCrafter標準版作為免費軟體一個功能齊全的產品。可升級為那些誰需要額外的功能,無論是遊戲開發或渲染照片般逼真的圖像。

http://amabil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