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00:00 產品 - 免費3D設計軟體 網路 POLO鄭   2347  

Anim8or是一個3D建模和角色動畫。

http://www.anim8or.com/

產品特點

3D建模 - 建立和修改3D模型。內建的原語,如球體,圓柱體,柏拉圖固體等; 網格編輯和細分; 樣條,擠壓,車,改性劑,傘和翹曲。

TrueType字體支援 - 二維和3D擠壓文字的任何TrueType字體。

基於OpenGL的實時操作。

匯入和修改.3DS(3D工作室),.LWO(光波),以及.OBJ(波前)的目標文件,

匯出.3DS文件,

內建的3D物件瀏覽器,

關節字元編輯器,

變形目標,

高品質的抗鋸齒軟體渲染,製作高質量的圖像,

建立3D場景和動畫,輸出的AVI電影文件,JPG和.BMP圖像,

支援貼圖,凹凸貼圖,軟陰影,射燈,霧燈,等等,

對於.BMP,.GIF和.JPG格式檔紋理支援,

列印的場景和模型的圖像。

OpenGL的渲染逼真的預覽。

腳本語言。

套件parameteric的形狀和物體的出口。

系統要求

WinXP,Vista,Windiws 7或Windows 8。

加速的OpenGL圖形卡,(ALA的GeForce)。

512 MB的RAM,推薦1GB。

25MB硬碟空間。

教學課程

退房伊恩的夢幻般的新Anim8or當然現在可供下載。它告訴你一步一步如何做模特,人物,電影等內容,全部採用Anim8or,自然。你可以看一個簡短的介紹在網絡上或下載完整過程。

http://www.ianroz.com





推薦文章:Art of IllusionSpaceCla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