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14 00:00 產品 - 免費3D設計軟體 網路 POLO鄭   2545  

wings3d

wings3D是一種先進的開源項目,提供範圍廣泛的3D建模,可定制的界面,支援材料和紋理的工具。這是自2001年開發不支援動畫。

直觀的介面

wings有一個簡單的介面。按右鍵功能表讓您輕鬆查詢常用的命令。這些功能表是上下文敏感的所以根據你的選擇,不同的功能表彈出。

懸停在任何功能表項目將顯示在主視窗的底部資訊行的命令的簡短說明。

在資訊行中列出了命令的變化。許多命令讓你挑選額外向量或該命令應運作時的點。通過選擇使用不同的滑鼠按鍵的命令啟動命令的變化。在資訊行中,滑鼠按鍵被縮寫為 L、 M 和。

工具

wings 3D 有一套全面的網格建模和選擇工具。

◾標準的工具,如移動、 縮放,旋轉、 拉伸、 錐、 橋、 切和焊縫。

◾先進的工具,包括: 掃、 平面切、 Circularise、 相交、 折彎、 剪、 和插圖。

◾磁鐵和磁體掩蔽

◾虛擬鏡像對稱建模

◾調整和造型

◾邊緣圈和邊緣圓環的選擇和導航工具

◾光滑的預覽

◾更多,更多 !

AutoUV

將紋理增加到您的模型使用的 AutoUV 設施。AutoUV 説明您降低,並展現您的模型的表面,然後可以匯出為繪畫和紋理的圖像。

介面語言

wings用英語寫的但已被譯成各種語言,包括:

中文 (簡體) 中文 (繁體) 捷克文

完成 法語 德語

義大利文 日語 朝鮮語

波蘭文 葡萄牙文 俄語

瑞典文 土耳其文

http://www.wings3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