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5 00:00 產品 - 免費3D設計軟體 網路 POLO鄭   2748  

Clara.io是3D建模和渲染,它執行在瀏覽器中一個全功能的工具。無需下載,許可和配置。

Clara.io是一個全功能的基於雲計算的3D建模,動畫和渲染軟體工具

執行在Web瀏覽器。隨著Clara.io可以使複雜的3D模型,創造美麗的照片級渲染效果,並無需安裝任何軟體程式分享,這是一個完美的Three.JS編輯器建立和調整您的Web遊戲內容。子對像的編輯。一噸網格工具。細分曲面。修飾語/運營商。UV編輯。優化的性能。

VRay渲染

龐大逼真的素材庫。易先進材料。靈活的照明設定。驚人的速度。

匯入/匯出

超過30個常見的3D檔格式的支援。FBX,科利亞達/ DAE,STL,OBJ,Three.JS,3DS等。

多平臺

Chrome瀏覽器。Firefox瀏覽器。IE11。Windows操作系統。蘋果OSX系統。Linux操作系統。Android系統。

介面

熟悉的使用者介面。響應工作流程。取消/重做。拖/放。上下文選單隨處可見。

腳本,插件+ REST API

自訂。延長。混搭。連接器插件可用於3ds Max軟體。

輕鬆分享+嵌入

用戶畫廊。大量的免費3D模型。WebGL的/ Three.JS和VRay的渲染雲嵌入。通過jQuery的交互性。

協作+版本

多用戶同時編輯。總是在版本控制。每個用戶的權限。審查工具。

https://clar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