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27 13:00 產品 - 3D列印材料 網路 POLO鄭   3139  

Arevo Labs推出碳纖維長絲

3D列印聚醚醚酮等先進的增強聚合物在技術上是困難的,尤其是對FDM技術。Arevo實驗室聲稱,通過優化聚合物債券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 它以創新的技術相結合的擠壓,使他們準備好列印的規劃。

到現在為止,這種裝置作為頂尖模特之一的列印機SLS:EOSINT P 800公司的EOS,允許列印PEEKiem。該材料的高溫塑化提出了很多技術問題。FDM列印機,問題就更大了,熱端列印機將不得不升高到300度。

Arevo實驗室提出了一種基於材料和碳纖維的碳納米管(CNT)為3D印刷機市售操作FDM技術,包括家庭RepRapami優化。

新材料的聚合物,強度高:KetaSpire PEEK(耐高溫,化學惰性),AvaSpire PAEK,授予Radel PPSU(高的強度和剛度)和PrimoSpire的SRP(najwytrzymalszy和非常剛性聚合物)。

Arevo Labs推出碳纖維長絲

Arevo計劃在全球範圍內提供自取材料的列印機廠商。

本公司是興奮的新材料的質量,特別是自己的實力。正如他們所說,這些材料應該會感興趣的航空和國防工業,因為他們可以建立元素更輕,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