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9 13:00 產品 - 3D列印機擠料成型 網路 POLO鄭   5123  

可雙頭獨立運作噴頭的3D列印機

基於FDM的桌面3D列印機,其中大部分都具有相同的基本笛卡爾格式工作。擠出機沿x,y和z軸運動以網格狀形式在時間慢慢製作一個目的一層。除了笛卡爾為基礎的系統,台達機器人系統也存在,但使用較少。我們還沒有看到很多的FDM 3D列印機由這兩種方法流浪,除了在極少數的機器,其中大部分還沒有被釋放。

一個叫泰勒•安德森的人,誰創造了一個3D列印機,其功能就像沒有我們曾經見過。所謂的“西塔”的列印機,他一直工作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採用了驚人的四個不同的長絲擠出機。該值損耗列印機,因此它的名字,使用極坐標系,其中構建板旋轉的擠出機中移動,並沿著圓板的半徑列印。

可雙頭獨立運作噴頭的3D列印機
列印機,它具有10步進電機,是一個事實,即其全部四個擠出機可以印刷不同的絲顏色或型號都在同一時間挺不可思議的。這意味著,他們可以一起工作(如果該項目允許的話)來列印這是由多種材料和顏色製成的物體,在時間,將採取傳統的基於笛卡爾的列印機做同樣的一小部分。我們已經看到在過去的無數雙擠出機的3D列印機,但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些擠出機的功能只有一次。
 
“在西塔列印機可以使用在同一時間執行的所有四個擠出機要麼列印四種不同的材料,也可以把它們都列印相同的材料四倍快,”安德森說。
一些附加的優點,在極坐標系是,有較少的運動質量,等同於更好的加速以及列印速度。由於在構造平臺接近的小運動 中心,對像列印接近中心將具有更高的解析度。
如布賴恩Benchoff從HackaDay指出,這種機器可以用於大規模產生四個相同的部分中的一次。這可以簡單地通過編程每個擠出機列印的相同的對像完全相同的取向各擠出機在構造平臺的移動來完成。基本值損耗列印機將能夠產生四個相同的部分中的時候,一個典型的3D列印機將需要列印只是一個量。談論高效!安德森甚至提到的possibilityof加入4熱端向每個擠出機的平臺,相當於總共16個不同的擠壓區域。

可雙頭獨立運作噴頭的3D列印機
 作為用於發送模式切換到該機器中,時間值損耗列印機是與任何笛卡爾切片機程式,以及定期的RepRap軟體實際上是相容的。讓我們來聽聽您的想法安德森的創作在西塔3D列印機論壇上3DPB.com執行緒。看看下面的地方安德森表示動作的時間值損耗列印機快速的影片。

資料來源 http://3dprint.com/13310/theta-3d-pr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