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4 17:19 自製 - 3D列印機 網路 POLO鄭   2959  

首台開源粉末列印機

這台名為Pwdr V 0.1的粉末快速成型機(3D列印機)是由荷蘭屯特大學所開放出來的原型設計,其目標是促進實驗和創新。

Pwdr V 0.1 介紹

該Pwdr型號0.1由底盤,工具頭和電子產品。列印機完全由現成的現成組件。它有一個簡單的設計,可以在幾個小時內建成。本機是很容易和負擔得起的建立和修改。構建Pwdr型號0.1機器成本約1000€(歐元)換算台幣約快4萬。

軟體

為Pwdr型號0.1附帶的軟體可列印格式的CAD模型轉換。那麼這個文件被上傳到Pwdr 0.1型微控制器。這機器是由易於使用的軟體,允許完全控制列印過程的控制。該Pwdr型0.1軟體已經基於類似的開源工具的Arduino和處理。

材料

材料的一個全新的系列成為與開源快速原型試驗; 例如,使用3DP製程時:石膏,陶瓷,混凝土,糖等而當完全被支承的SLS過程中,塑膠材料,如ABS,PP,尼龍和金屬成為可作為建築material.A惠普噴墨墨水匣是用於黏合劑的沉積。盒可再填充用注射器定制黏合劑。20%乙醇和80%水的定制黏合劑已被證明有效。

產品規格

最大成型尺寸:125毫米x 125毫米x125毫米

列印解析度(3DP):96DPI

最小垂直步長:50微米

速度(取決於列印的部分):±每一層1分鐘

首台開源粉末3D列印機

對此開源設備內容有興趣,請閱讀 Pwdr開放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