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2 10:00 產品 - 3D繪圖工具 網路 POLO鄭   2840  

MIT的愛因斯坦工作室推出8歲兒童就能使用的3D設計軟體

波士頓的愛因斯坦工作室推出一個名為BlocksCAD的設計軟體,只要拖拉軟體內的工具就可以設計出3D模型來。

使用BlocksCAD是一個有趣的和創造性的方式來學習簡單的和複雜的數學概念,包括估算,坐標,波形,立體幾何,推測理論等。使用BlocksCAD還可以學會數學原理,讓孩子喜歡學習數學,同時也能學到電腦程式設計和工程概念,如變數,條件語法,迴圈和模組。它的介面及設計模式是不是跟Scratch很像呢?BlocksCAD也是一個開放的CAD軟體。

了解BlocksCAD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einsteinsworkshop/blockscad-easy-3d-cad-for-kids-and-adults-open-s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