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8 08:54 產品 - 3D列印材料 網路 POLO鄭   5665  

塑料不用電鍍噴漆就有金屬質感

著名的3D打印材料供應商colorFabb將發布其下stonking金屬效果共聚物絲copperFill。

塑料不用電鍍噴漆就有金屬質感

荷蘭3D列印長絲製造商ColorFabb是著名的開發桌面3D列印機的創新材料。呂德·錢串成立於2013年,ColorFabb已成功引進的材料,如Woodfill細絲,的FabB XT(共聚酯)和Bronzefill細絲。


塑料不用電鍍噴漆也有金屬質感 

“BronzeFill已經成為一個巨大的打擊的ColorFabb,我們已經看到了出色的3D打印模型的許多偉大的例子,他們的社交媒體。” 指出ColorFabb。“對桌面3D打印機金屬印刷顯然是值得的製造者社會真正感興趣的。”

塑料不用電鍍噴漆也有金屬質感



要為社會製造商增加更多的選擇,今天的啟動引入了全新的材料copperFill。類似bronzeFill這是一個微粒銅粉。這意味著該材料可以被拋光,用類似的方法,如bronzeFill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