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3 12:00 產品 - 3D列印機 網路 網路   2983  

英國LPW和中國陝西3D公司研發AM金屬粉末注料成型技術

英國LPW科技有限公司,和陝西3D技術已經宣布完成了戰略夥伴關系協議來推動與優化使用金屬粉末雷射金屬沉積(LMD),電子束熔煉(EBM)和選擇性雷射熔化的(SLM)在中國發展。

中國AM公司陝西3D技術走的是他們國家的快速進步哪見過最大的增長安裝的系統在全球的優勢。中國的承諾,AM - 和顯著長期投資的政府行動的形式,發展先進製造業和技術 - 已導致工業AM和製造解決方案的廠商尋求合作夥伴。陝西3D構建3D列印設備,以及軟體的優化和市場部分服務。

英國LPW Technology是開發和金屬粉末供應商,成立於2007年,總部設在朗科恩,Chesire,LPW與在中國,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韓國,瑞士和土耳其的代表的全球夥伴關系。

“作為增加劑技術在製造業的實施持續增長,廠商,各級都在尋找優勢,在競爭激烈的全球環境下,”LPW商務總監菲爾•基爾說。“增加劑是中國製造業的一個關鍵和不斷發展的地區,陝西3D科技股我們提供最尖端的材料和解決方案的領先行業的供應商的承諾。”


雷射金屬沉積LPW開發新的合金和AM機器維修專家應用支援,以及公司已開發出了全系列專為SLM,LMD和EBM流程設計優化的粉末。他們還根據要求提供定制的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