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1 07:17 新聞 - 3D列印運用 網路 網路   3932  

在自拍的年齡和數以千計的填充每一個我們自己的設備中的照片,有有形的東西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特別。這也正是為什麼3D掃描和3D列印服務越來越受歡迎。就在幾個月前,Shapify展台在美國,提供確切的推出,但現在Twinstant已經啟動了總部位於加州的Twindom。它不僅是一個極其快速的掃描器,還設有可用於使家庭畫像一個非常大的掃描區域。“Twinstant是瞬間,全身3D掃描系統能夠捕獲整個家庭3D一鍵點擊的。” 宣布該公司。

Twindom,總部設在加州伯克利,也注意到了攝影市場不斷變化的氣氛。“我們的客戶85%都是我們所說的3D肖像客戶,只有15%是3D自拍客戶,使得3D拍攝人像一個更大的,更有價值和整體更重要的市場,為3D列印行業整體。” 大衛Pastewka說,誰是Twindom的CEO。

而這正是他的公司正在瞄準。Twindom建立了自己的第一款3D掃描器在2013年,這成為掃描該年度的第一個客戶在九月以後商業成功。最喜歡的全身掃描器,它把資料轉化為高品質的3D列印的紀念品。從那時起,他們的掃描器已被用於在商場,旅遊熱點,派對等等,但是 - 喜歡自拍本身 - 很少有人買,因為這個概念過於虛榮。

Twindom推出Twinstant全身3D掃描系統3D全家福攝影
 但是,正如任何人的感情的家庭照片會告訴你,攝影是不是(或不應該)是虛榮心。至於Pastewka向我們解釋,他在舊金山一個客戶的含淚反應時,給她的3D列印心驚肉跳。3D掃描和列印應該是關於情感紐帶。“我走近這個客戶,我注意到她有2個女孩3D列印比對的衣服與自己在她的手臉大笑道。她解釋說,她的孩子和她自己的孫子,看到這些小女孩(她有永遠滿足)凍結的時間瞬間共鳴她,她稱這是“完美的小3D照片”,她不明白3D掃描是她從來沒有聽說過3D列印,但是這並不重要,因為她看到了什麼是一個“立體照片”,並且她理解。'

而且Pastewka認為,正是他們的新Twinstant是怎麼一回事。“從一切,我們所看到的和聽到客戶,3D攝影必須是消費者對3D列印的第一次大規模市場應用潛力,但首先它必須從一個花哨的3D自拍離開,”他說。而實現這一目標,他們已經建立能夠捕捉不只是一個十幾歲的女孩,但七人的整個家庭的一個非常大的3D掃描系統。也許最令人印像深刻的,這個系統能夠掃描一大群人幾乎瞬間的,因為過多的運動遺址的掃描。為了進一步促進家庭機器情感的時刻的形像,他們也嚴格參照3D列印為3D照片,使其迅速理解為青年人和老年人。

該Twinstant 3D掃描器本身是銷售給企業,如活動策劃,商場,婚禮的組織者,為60000美元起拍價。這包括全掃描已經專門設計用來建立只有兩個小時之內。它還配備了能夠進行近瞬時3D掃描的Twinstant軟體。全部通過軟體收集的資料然後可以加工成3D列印,這是完全由Twindom本身執行和發送到客戶家中的服務。目前,Twindom 3D列印掃描從任何地方從8美元執行(3寸個別型號),175美元(為7英寸高的全系列列印),用大量的在兩者之間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