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16 00:00 產品 - 免費3D設計軟體 網路 POLO鄭   2607  

OpenFX是開放源程式碼和動畫和建模的自由軟體,在GNU分佈。

OpenFX 是什麼?


OpenFX 是開源 3D 建模、 動畫和渲染套房由斯圖亞特 • 弗格森博士建立。他在作出決定釋放在 1999 年,公共的原始程式碼和產品原名 SoftF / X 被重命名為OpenFX。它現在在GNU 通用公共許可的條款下發佈。.


2005 年主要版本 2.2 包括 GPU 版本的給出了品質是幾乎等同於軟體引擎的渲染引擎。


2007 年成便於粒子動畫的動畫介紹了一類新的演員。


在 2009 年,在設計器中的骨架結構是提高對每個骨骼給權重。這有利於角色動畫和剝皮。


在 2011 年字元路徑的追隨者建立一個系統,可以很容易地角色動畫在地方進行重複的操作發生作為字元動作,類比行走,執行和混合的活動所有現在一次按一下操作。


OpenFX 繼續開發與可安裝版本中,每 3 個月和連續查詢原始程式碼在 SVN 中。它是與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和 Windows 8 完全相容。


OpenFX 能做什麼?


一套功能強大的功能包括一個完整的渲染器和光線追蹤引擎、 NURBS 的支援、 基於運動學的動畫、變形和廣泛的外掛程式 API。


外掛程式功能包括圖像後的處理器效果鏡頭光暈、霧和景深等。動畫效果,如爆炸、波浪和溶解極大地將增加到該程式的靈活性。


執行平臺


目前,OpenFX 只執行在Win32平臺上,其中包括 Windows 95/98/NT 2000/XP Win7/Win8。

http://www.openf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