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1 00:00 產品 - 3D列印機擠料成型 網路 POLO鄭   3585  

新型陶瓷纖維的3D列印機

凱帕塔是許多材料的3D列印,包括建立者基於木纖維。現在推出了一種新材料- 萊陶瓷,讓陶瓷版畫。糊陶瓷是陶瓷粉與聚合物基體的結合。

新型陶瓷纖維的3D列印機

長絲陶瓷纖維,適用於印刷,在溫度250℃ - 280℃下

凱說,對材料的工作始於兩年前。新材料的特性類似的加熱陶瓷列印溫度後獲得1200攝氏度的專用烘箱。

新型陶瓷纖維的3D列印機


由於高溫時,列印機必須配備一個金屬頭,沒有特氟隆附加套筒,它可以變形,並禁用熱端。Hobbed螺栓必須具有良好的黏附性的長絲,由於這一事實,即在熔融長絲是非常黏稠的,是由頭部擠壓高度耐

新型陶瓷纖維的3D列印機


糊陶瓷仍然是在實驗過程。啟由於在爐,燃燒的印刷品的有限空間測試到目前為止只有小物體。筆者留下了幾件事情要做,包括 減縮材料在燒製過程。新的燈絲上稍加修改列印機Prusa I3測試,仍有一些技術問題,但球隊非常有信心,並打算在未來幾個月內發佈新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