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5 00:00 產品 - 3D列印房屋 網路 POLO鄭   3326  

世界第1棟3D列印真實比例的城堡

建立一個家庭,通常有兩種選擇建築材料; 木材和/或混凝土塊。建築行業一直在使用這些構建塊數百年建設家園的時候。混凝土塊被發明於19世紀30年代和房屋的建築普遍使用他們的真正開始於20世紀初起飛。木框架仍然是最常用的技術在當今建設家園,不如說是經濟實惠,而且重量較其對應。當你去想它,這些方法用於建造房屋追溯,不僅世紀,但幾千年。雖然現代的建築材料和技術,可能已經改變了一點點,即使是古代羅馬人,希臘人,並用混凝土塊的形式在建築的建設。

世界第1棟3D列印真實比例的城堡

“這是兩年來我第一次開始用3D列印機有能力建造家園的想法玩弄,”魯堅科說。“雖然測試列印機,我遇到了障礙(如擠出機堵塞的惡夢),並發現進一步列印機的能力,這樣就可以列印更超過50cm一天,因為我原本以為。我能夠校準機器,使其列印近乎完美的層次了,我打了不同高度和寬度的水泥層。“

世界第1棟3D列印真實比例的城堡
魯堅科的3D列印機列印出測量只有10個由寬30毫米高毫米的混凝土層。時相比,我們已經看到其他3D列印機混凝土中的每個單獨的圖層中顯示的細節和完美是非凡的。一層又一層,你什麼也看不見,但光滑的表面一致,其實是相當吸引眼球。
“當我開始的時候,人們艱難地相信這個項目將進一步進展,解釋說:”魯堅科。“不過,我很幸運地得到許多寶貴意見和支援從個人的RepRap社區。具體來說,我永遠感謝詹姆斯牛頓為他用不斷的支援驅動程式。“

世界第1棟3D列印真實比例的城堡
 魯堅科也有很多其他人,包括一個叫米哈伊爾•Tikh的人誰是誰向他提供了大量可靠的資訊設計工程師的協助,是一個負責建立城堡的3D模型。
魯堅科現在正以開始3D列印的房子。原本計劃在明尼蘇達州,他現在認為,這可能是最好的發現,提供了一個溫暖的氣候,如在明尼蘇達州的冬天將是對施工過程和3D列印機本身過於苛刻的位置。在印刷過程中使用的材料需要一個溫暖的氣候,使其有足夠的時間來幹,那是後話明尼蘇達的冬天肯定不會提供的。

世界第1棟3D列印真實比例的城堡
 現在,我在重新設計的基礎上吸取的經驗教訓列印機的過程中,“魯堅科說。“我最大的重點是確保升級後的列印機將準備新項目。我的目標是,直到項目完成列印,每天24小時。我還打算在一塊印刷的結構; 自行列印的城堡塔樓是一個壞主意,因為他們是非常困難的解除和地點。我願意接受來自個人或公司有興趣擁有這種類型的內建了最新的3D技術,並隨時為客戶提供充裕的資金,以完全覆蓋的項目和它的所有費用“的第一家經銷商

世界第1棟3D列印真實比例的城堡
 魯堅科是要求任何有興趣協助他與3D列印的房子項目,通過與他聯繫的電子郵件。另一個障礙是,他需要克服的是,發現那裡的當地許可委員會將批准建設印刷等回家了3D的位置。“架構的新時代是不可避免的,我很高興能看到在未來幾年將導致建築和設計方面,”他說。“我以前一直相信我能列印的家園,但在完成的城堡,我現在有證據表明該技術已準備就緒。”

世界第1棟3D列印真實比例的城堡

有一件事他已經在印刷城堡的過程中瞭解到,就是這被視為唯一的缺陷,一切都發生在停止和啟動列印過程的過程。正因為如此,魯堅科計劃在列印的房子一個星期,每天24小時,7天,直到完成。

世界第1棟3D列印真實比例的城堡

另一件事,他會做不同會一直到3D在一塊印刷在城堡的塔樓作為整個結構的一部分。個人作品是非常沉重的解除,服用7人來完成這項工作,並引起了很多在這個過程中的問題。當3D列印的房子,他計劃列印在一塊整個事情,包括屋頂。

世界第1棟3D列印真實比例的城堡
  
沒有爭論,這是第一部3D列印城堡的每建立。其結果是相當驚人的,我個人沒有任何懷疑,魯堅科將是成功的在3D列印的全尺寸的家。它應該是有趣的,如果魯堅科能獲得之前的建築師亞當庫什納誰,我們報計劃到他家印的3D列印在紐約的全部遺產,包括2400平方英尺的家和游泳池,明年年初。  

 

世界第1棟3D列印真實比例的城堡

資料來源:http://3dprint.com/12933/3d-printed-castle-complete/

後記:台灣房地產的樣品屋,應該可以用這個取代傳統的木板,應該更堅固及快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