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2 07:24 新聞 - 3D列印運用 網路 網路   3714  

日本Cyfuse的3D印刷人體組織

最近,日本的Cyfuse生物醫學KK,已開發出可行的3D列印機準確地生產合成3D列印人體組織,並提出了JP 1.4十億日元(12000000美元),以進一步開發該技術。這使融資總額為這個啟動至165億美元。該公司的Regenova3D列印機,其用投資者涉谷工業開發的,能夠轉動活細胞聚集到人造的人體組織。 

該公司,該公司3Ders以前寫的關於2014年一月份,成立於2010年由前松下公司的工程師和再生醫學研究,以前一直賣他們的生物印刷3D列印機,以日本的大學為研究目的為每人大約40000000日元。 

日本Cyfuse的3D印刷人體組織

至於如何自訂血管組織建立,研究人員依靠細胞聚集呼籲相鄰的球狀體使用,形成一個連接,宏觀結構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無需使用膠原蛋白或水凝膠的細針陣列球體的培養。研究者的一系列針加針陣列,以改變它們的預期輸出的長度和/或厚度。取決於針陣列的佈置,它能夠確保流通培養基和氧氣,直到它是成熟到足以被使用。

日本Cyfuse的3D印刷人體組織

日本Cyfuse的3D印刷人體組織

日本Cyfuse的3D印刷人體組織

目前,該團隊已經成功能下10天使用這種獨特的針陣列系統列印2-3毫米直徑的血管。該Regenova可以用製藥商和化妝品公司在活組織(從而消除了對眾生試驗)測試他們的產品,以及建立移植基於一個人的自己現有的活細胞的人類。 

日本Cyfuse的3D印刷人體組織 

“生物3-D列印技術將再生醫學推向前進,” 說巧兒Kuchiishi,Cyfuse的CEO。 

“有一天,我們會看到一個世界裡,我們可以再生的身體部位,如血管,心臟和肝臟。”

近期資金由12家國內投資者,包括醫療設備製造商澀谷工業株式會社,健康資訊提供商M3公司,大和以及集富有限公司,日本風險投資,資本DBJ和東京首都邊緣的大學的支援。

雖然Cyfuse已經有一個工作的產品,他們計劃使用1200萬美元,以增加他們的銷售隊伍和基金更多的應用產品的臨床試驗。在他們的名單上的其他目標包括擴大日本以外,進入國際大學和研究實驗室,包括那些在美國和歐洲的銷售。此外,Cyfuse將建立一個單元處理設施用於臨床,並繼續其組織工程技術應用的進一步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