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3 08:16 產品 - 3D列印機 網路 網路   4823  

平價迷你金屬製作的3D列印機集資上市中

雖然我們很多人的夢想吧,金屬3D列印仍是一切,但一個負擔得起的消費電子技術。事實上,高品質的金屬印刷是很難甚至是“準專業”技術為小企業和初創企業,體面的機器動輒數千美元。幸運的是,一切即將改變歸功於大衛Hartkop令人難以置信的努力。而正在開發好幾年了,他的聰明迷你金屬設備,這基本上是採用FDM 3D列印技術,使高品質的金屬物體,終於準備大規模生產。

平價迷你金屬製作的3D列印機集資上市中

當然,這個想法是金屬可以被擠壓像熱塑料聽起來不切實際,但是大衛已經想出了一個非常巧妙的解決方案,結合了金屬的奇妙特質與FDM 3D列印的成本相對較低的性能。基本上,他的機器結合了被稱為貴金屬黏土(或PMC)與FDM 3D列印。他的機器擠出的金屬黏土就像一個陶瓷3D列印機擠出普通黏土,但這種金屬黏土基本上是金屬零件的混合液體糊狀一致性堪比塑料絲。它足夠厚擠出時保持其形狀,但足夠的液體進行乾燥時熔合在一起。

平價迷你金屬製作的3D列印機集資上市中

與大多數專業級金屬3D列印機,與迷你金屬製造商所做的對像將具有乾燥後,並融合刪除所有被解僱了在陶窯(加熱到1550°F或600C-900C)在貼上有機黏合劑,但結果是很大的。它離開了原來的形狀它被印在高純度金屬的後面,儘管它稍微由12-20%收縮,這取決於金屬和所用的熱量。這些對像就可以像任何其他金屬零件,包括彎曲,備案,鑽孔和拋光閃亮的完美處理。他們還可以進行電力和經得起磨損比任何塑料3D列印對應高。總之,這意味著沒有雷射器,僅有一小電窯和FDM3D列印機。此外,金屬黏土原理可用於生產純銀,黃金,銅,黃銅,青銅,鐵和鋼的對像。

平價迷你金屬製作的3D列印機集資上市中

這個概念本身是輝煌的,它不是很難像所有的實際應用中,可用於。正如大衛自己說,“這是唯一的完全獨立的3D列印機專為金屬黏土材料設計的。這種3D列印機是完美的除了你的首飾工作室或生產商車間。[...]這將是一個福音的人感興趣建立自訂列印珠寶和金屬飾物,也可用於生產小型金屬零件,如齒輪,剪輯和襯套。“

平價迷你金屬製作的3D列印機集資上市中


但是,它已經採取了一會兒變成現實。您可能還記得,在迷你金屬機首次推出的Indiegogo在2013年底,為了籌集足夠的資金來完成原型設計和開發階段。雖然比原先預期的更為複雜-有些問題出現了與黏土,軟體和脆弱的構建板-所有這些階段已成功完成,每個人都支援了原來的活動目前也已收到了他們很早起的鳥兒迷你金屬莊家。

平價迷你金屬製作的3D列印機集資上市中

第一輪成功地產生迷你金屬莊家。

在這個過程中,它也成為一個很像一個典型的桌面FDM 3D列印機,但後來一個擠出的金屬黏土。列印機本身為23厘米×30厘米×46厘米大。它的列印床目前大小為8×8×8厘米,並能3D列印為10(XY)2(Z)微米的解析度。其擠壓解析度是一個體面的250微米的痕跡與22 GA。噴嘴。而且,就像任何列印機,它連接到電腦通過USB端口和它的文件準備像任何一個FDM列印機。它的絲是由金屬Adventuresto與迷你金屬設備協作生產,並且將通過提供迷你金屬製造商的網站。真正唯一的區別是窯,這需要被放置在通風良好的地方。

平價迷你金屬製作的3D列印機集資上市中 


大衛和Lindsay Hartkop,迷你金屬製作的創造者


平價迷你金屬製作的3D列印機集資上市中

大衛和他的團隊正在跟進,初步生產一輪拿迷你金屬機投入批量生產。“我們從一個木製的證明了概念,以一個堅固的生產就緒型機研製的。我們已經取得了一些優秀的工業製造聯繫方式,並設定了一個金屬黏土製造商的關系,”大衛告訴我們。“那做了,我們正準備在今年最後鬆開迷你金屬製造商。”

通過這次新一輪的群眾募資中,大衛和他的團隊希望在2015年4月15日募集15萬美元的大筆金額雖然雄心勃勃的金額,你要記住,(不像許多群眾募資項目),大部分的實際工作已經完成,而這些迷你金屬莊家因此準備在十月2015年出貨達2100承諾將是足以讓你的手放在自己的其中之一,這意味著約71承諾將足以成功完成群眾募資活動。但是,正如大衛已經說過,“不管我們通過這個活動籌集資金,我們將繼續朝著這個目標的底線:如果你的貢獻是以上$ 2100USD,您將收到一個迷你金屬製造商。”

總之,大衛意味著企業和小型金屬設備,絕對是未來的這一年。金屬3D列印終於來到群眾。

公司網站 http://www.minimetalma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