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0 05:25 產品 - 3D 網路 網路   5023  

3D列印巧克力模具

看起來2015年將真正成為3D列印巧克力的一年。幾個3D列印機食品用巧克力工作定於發佈,而各種精彩的 實驗正在發生的所有時間,像這樣持續的3D列印的食品項目在荷蘭的超市。現在德克薩斯州的Lehrmitt設計工作室正在開啟一個3D列印服務集中於巧克力為好,但一個有能力再創造更為複雜和靚麗的外觀設計比大多數即將推出的巧克力3D列印機。

Lehrmitt設計工作室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一個相當知名的創意設計與製造公司。他們基本上是項目的創新設計在幾乎任何介質,從牆紙到全新的技術,如3D列印。

3D列印巧克力模具

正如你可以在上面的照片看,他們的方法(稱為表面外觀),可用於生產絕對華麗的巧克力作品的藝術,他們保證用戶,他們可以蝕刻成什麼巧克力。他們的秘訣是什麼?他們不是真正的3D列印巧克力,而是讓高品質的塑料模具,可用於鑄造巧克力“表面外觀讓產品製造商能夠建立模具材質塑料 - 糖果 - 的方式,從來沒有做過“他們解釋說。“方便,經濟,快捷,表面皮膚建立新的可能性,為產品開發人員驚喜他們的客戶提供創新的,全新的設計。”

3D列印巧克力模具

概括地說,表面皮膚是糖果每一個製造商誰正在尋找使原有的藝術對待設計服務巧克力和可能。儘管許多製造技術已為藝術家巧克力存在,這種新方法有望成為比別人更快,更具成本效益。“我們的設計團隊一直採用領先技術的產品設計,製造和封裝了二十多年,說:”老闆,鮑勃Lehrmitt。“我們已經迅速地探索3D列印新的應用。從3D列印設計,製作巧克力的模具是我們的一個合乎邏輯的下一步。”

“我們不是巧克力製造商。我們做的是設計,3D列印正片製作模具等巧克力製造商可以建立無限的設計,而無需手工雕刻的模具,”Lehrmitt說。該產品似乎上面有一個什麼樣的可能只是一些樣品。我們絕對同意他們的時候他們的狀態,他們正在建立看起來像是刻意由工匠的手工製作的設計。

3D列印巧克力模具

這是多麼容易的工作。“根據你的視野,我們將在3D文件格式建立的巧克力糖果的設計。或者,你可以建立自己的任何媒介,你現在使用的作品,我們會做轉換到3D的你,'Lehrmitt解釋說,”我們“會送你的3D列印的塑料原型,以確保你感到高興。” 並且3D列印原型可以被用來製造巧克力模具,可以反复使用。“許多巧克力製造商更願意讓自己的模具,但我們可以照顧,如果你不想,”Lehrmitt補充道。而且更重要的是,整個設計,3D列印和運輸過程可以在短短的十天左右完成。

3D列印巧克力模具

這些模具將3D列印矽,以確保每一個細節的時間將是完美的。一旦你選擇了你的設計,它只需5-10天拿到模具。而毫無疑問並不便宜,這種3D列印方法是高度適用於複雜的花卉圖案,甚至名稱和日期或其他細節,將不可能與實際的巧克力3D列印機。這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做法,使巧克力成為更靈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創意,無需花費幾個小時設計。我可以想像這將是完美的特定事件,主題婚禮,等等。它可以,Lehrmitt增加了,甚至可以用在糖果的小批量。在缺乏高品質的3D巧克力列印機,我可以肯定地看到這吸引高層次的巧克力隨處可見。